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楼诚衍生】妈蛋,我倒了什么!-3(胡八一x石太璞)

楼诚衍生:胡八一x石太璞


-------


经过一番解释,石太璞终于知道真正有异样的是自己……

「已经过了千年?……」眉头紧皱,仍然觉得不可置信。

 

胡八一也觉得诡异眼前这人除了衣着打扮异样外,其余都跟常人无异,跟以往遇过的粽子不同……不对,他算是粽子吗?

 

「……长亭呢?」石太璞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妻子,长亭是妖,一定还在的吧?期望在这个陌生的时空里,找寻自己熟悉的一切……

「谁?」

「我的妻子,长亭!」

 

「这里除了你的棺椁外,没有其他的了……」胡八一指着石太璞身后,空荡荡的墓室里,唯有一个棺椁,石太璞转身看着自己原本躺着的地方。

 

也许是刚才站起来的时候没注意到,那棺里除了盖着自己的布外,布下有一团毛茸茸的白毛,伸出手,掀开了布单……

 

那是一具白狐狸的尸首,看起来像睡着了一样,通体仍是白的发亮,石太璞愣着缓缓的伸手覆上那熟悉的毛皮,传递过来的是冰冷的触感……

「……没可能的、怎么可能……」石太璞喃喃自语,眼眶泛红,抱起那白狐狸……

「你不是答应过,要跟我一直走下去的吗,你怎么能再留我一人!」

 

 

胡八一看不清那人究竟抱了什么在怀,只见对方忽然哭了,哭得撕心裂肺……心里突然的一阵不舍……

嗯?他刚刚想了什么……

恍了个神,看见对方跪靠在棺椁旁,心一惊,上前一看,石太璞昏了过去……

 

「喂!喂!」胡八一抓着石太璞的肩晃着,原本在人怀里的狐狸落到了地上…

 

『带他,走。』一阵女声回荡在墓室里…


-------------tbc

我已经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了…

有什么写什么,嘤嘤嘤(哭出来)

 

仍然是拿女主剧本。

然后……

我前几天码了个BE的东西,但我不敢放上来(怂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8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