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家有颗千年粽系列】之六【胡八一x石太璞】

※楼诚衍生:胡八一x石太璞

※我的梗來自日常生活

※人物个性私设/OOC(+)


【家有颗千年粽系列】之六


-----

石太璞其实挺喜欢小动物的…

但从来没有养过什么小动物,毕竟以前的生活并没有饲养宠物这种事情,况且自己以前到处跑着收妖捉鬼的,养活自己就挺麻烦了,哪还有时间养宠物呢?

 

石太璞在站橱窗前盯着橱窗内不动,窗内是玩成一团的小狐狸们,看着小狐狸互相追着对方的尾巴跑,听见石太璞轻轻地笑出声来。

 

「璞璞?怎么了?」胡八一看见石太璞站在橱窗前不动,顺着对方的眼神看了一眼,然后对着人说:「喜欢这小狐狸?」

「嗯?没有,就是看着可爱。」石太璞摇了摇头,转身要走,但仍是偷偷的看了一眼橱窗里的狐狸,这举动被胡八一看在眼里。

 

这只是这两人一般日常的一个小小插曲。

 

--- 

 

「璞璞!璞璞!你快来---」

胡八一一进家门就有些急促着喊着人名字。

 

「欸、来了……」

石太璞在院子听见人喊着,急急忙忙地跑进屋子里,看见胡八一抱着一团白色的毛球看着自己。

 

「璞璞你看!」胡八一把手头上白毛球抱到人前---一只毛蓬蓬的白狐狸,张着黑亮亮的眼睛盯着石太璞,还歪了歪头。

 

 

 

 

『………我才不会说好可爱!』

 

石太璞忍住了心中的激动。

 

「这狐狸哪里来的?」

 

「抓来的呀,喜欢吗?」把狐狸塞到人怀里,小狐狸挺乖巧的窝在人怀里,尾巴甩着甩着的。

「不就是只狐狸嘛…」石太璞伸手摸了摸怀里毛蓬蓬的小东西,有些爱不释手的揉着。

 

胡八一看了对方一脸想笑又忍着不笑的脸,裂开了嘴笑着回答,看样子,是很喜欢吧!

 

「璞璞你给取个名吧!」

「小八?」

「我不知道八公会不会介意……」

「圆滚滚的小狐狸,喊胖子吧!」

 

【王凯旋表示 : 逗我啊?】

--- 

 

胡八一有点后悔带回这只狐狸…

 

看着石太璞脚旁那跟前跟后的白毛球--------

 

小胖子身起爪子挠挠石太璞的小腿。

「小胖子怎么啦!饿啦?阿爹给你弄好吃的?」

「璞璞我也饿了!」

「面在桌上。」

 

咳、我的地位呢?

胡八一心累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7)
热度(11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