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谭赵】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谭宗明在做妖。


※作者吃枣药丸系列

※那天跟 @⋉微's  去逛街看到某只鳄鱼娃娃,脑子突然抽了---

跟他说:「脑子闪过一个画面,赵启平开门的时候看见谭宗明穿着一件鳄鱼睡衣只露出一颗头。」←来人这人脑子有病


结果就有这个了↓

感谢亲爱的微帮我配图(滚#

然后歌词再改什么我真的不知道,我只是想要配图(够了喔






(原曲:每天回家都会看到我老婆在装死)
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谭宗明在做妖。


打开门后看到一鳄鱼趴在地上

肚子感觉特别的大

地板是一片血海

不知道的人看到了搞不好会吓死


我很冷静

「这鳄鱼快撑死的样子」

这么笑着说

我老谭就维持窝着的姿势

好像很满足似的科科科笑了
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谭宗明在做妖。

明天会是怎样的状况呢

完全无法预测


有时会是手上拿着(逼---)

或是穿睡衣端着酒

看到有条大鳄鱼的布偶装死在那边时

不禁想着要不要直接关门


事后处理(?)也满麻烦的

像是要清洗沾在床铺上的(逼---)

还有衣也不穿就直接跑去看夜景这点(?)

可不可以改一下啊
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谭宗明在做妖。

只要稍微夸一下他就会得意忘形

所以现在都尽量当没看到


明明结婚前不管多忙

只要见到他就很开心

整个晚上漫无目的的开着车乱跑

最后跑去"运动"(?)


结婚不久后升上了骨科主任

工作也变的很开心

独自待在家里的老谭心情是如何呢 (公司自己家的就是任性)

连想都没有想过
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谭宗明在做妖

他是不是想要回到晚上的两人那样呢

我无法明白


他等着回家的我 我看着老谭的睡衣

如果这代表我俩的爱

那倒也不错啊(?)


每天回家都会看到谭宗明在做妖。

今天会是怎样的睡衣呢

我抱着期待的心情打开门


(沒了)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46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