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凌李】院长的电脑桌布

※作者吃枣药丸系列

※灵魂画手系列

※我只是玩了个测验,突然灵光一闪的打了凌李俩的名字进去,然后跟 @⋉微's  分享……

结果就又有这个了↓

----

凌远因为某个小警察的缘故,在网上学会的技能越来越多了。

这不,他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了一个测验【说到你的名字就会想到_____?】

看着下面很多人留言……

-次奥,情场高手?

-花惹F….看起来很营养是什么东西!(笑哭)

-大概是楼上很会吃?

 

「噗…」凌远不着痕迹的笑了一下。

然后默默地把自己的名字输入进去──

 

 

“pia”

关掉重来。

 

灵光一闪,凌远输入了李熏然三个字……

恩,这个结果很可爱,留下来当桌面好了。

 

 

某日,小警官休假拎着午餐来给某大院长送饭,人窝在办公室沙发上等着人要来吃饭。

韦天舒推了门进来,一路走到凌远的办公桌旁…

「凌远我把报告mail给你了,你要不要开来看……….这什么玩意?」韦三牛看了凌远的电脑桌面,感觉自己眼睛很不舒服,等等去眼科要点眼药水….

 

凌远挑了挑眉看了他一眼,又继续看着自己桌上的文件。

「什么什么~?」李熏然好奇的凑了过来,看了一眼桌面,差点没气死。

「老凌你几个意思!!」

凌远看了看炸毛的小狮子,扬起了嘴角:「就这个意思。」

「说什么!换掉!」李熏然指着电脑桌面这么说着。

「不换。」

「换掉!」

「不换。」

「换!」

「不换,我们该吃饭了。」

「喔好!老凌我跟你说,我今天排了好久才买到的饭!」

「喔喔…那一定很好吃。」

 

 

你们能注意一下这里还有一个我吗? -韦三牛今天的眼睛特别痛。

沒了----

有人想知道凌远测出了什么东西吗(爆笑)

还有那个很营养是我本人的测验结果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47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