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K莫】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-(1)

☞非人类AU,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

☞带倾城夫妇玩,也许还会有其他人(狗?)
☞各种欢脱,OOC肯定有,我没有养过狗狗,只养过一只像狗的猫,所以一定会很有事!

☞对不起我就是脑洞开了不能自己,我上次看到一个影片,主人说他家的小狗老是会自己从笼子跑出来,所以他就放了个摄影机去看到底他是怎么越狱的,然后就发现原来是家里另外一只大狗去开的笼子XDDDDDD脑子就突然冒出了这个脑洞,大概是郝眉捣蛋了被关进笼子里面,然后就KO就去把他放出来了!

大狗曰:“谁敢关我老婆!”


——


肖奈和贝微微两人是在网络宠物论坛上认识的,两人时常在网络上谈论关于自家宠物的事情,时常跟对方分享一些事情,难得最近有个大型的宠物展,两人约好了带着自己家的宠物一起逛逛宠物展。

肖奈看着自己家的德国狼犬KO趴在自己的窝里,看起来像是在休息,但眼神仍盯着自己,伸手招了一下,牠立即就走过来自己身边坐在在自己面前。

「KO,明天带你见新朋友去。」

KO静静的看着他,没什么响应,肖奈也习惯了自己宠物的个性,说是冷静,但其实应该是对什么都是兴趣缺缺的,就连出门去散步时候,一群大小狗玩在一块,牠也就是静静地坐在肖奈身边,不为所动,偶而有些跑过来的小狗在牠身边绕,甚至是挑衅的朝牠吠叫,牠就是看看并不给予回应。

 

也许是曾经当过警犬的关系,KO十分的冷静守纪律,一般小狗欢脱在牠身上都看不见,因为以前执勤受伤的关系,提早退休的KO,被肖奈的舅舅给带了回来,后来因为舅舅要出国,就转而让肖奈照顾了,一开始还担心照顾不过来,不过KO并没有让肖奈花太多精力,十分独立的个性,让肖奈很省心。

 

「眉眉?你又跑哪去了?」

贝微微站在客厅环顾着四周,都看不见自家小狗的踪影,于是,拿出了秘密武器──装狗食的食盒,摇了几下,发出了声响。

就听见从房间里传出一小阵骚动,哒哒哒哒伴随的着铃铛的声响。

一坨小白白的棉花往贝微微的方向冲过来,然后在脚边疯狂的摇着尾巴。

 

微微家的小比熊犬,本名其实是莫扎他,取名字的是他家老爸,刚养狗的那段时间刚好喜欢上莫扎特的音乐,就取了个这样的名字,谁知道贝妈妈表示小狗这么漂亮叫什么莫札他,叫眉眉!喔,原本贝妈妈是说叫好美,可是小狗是公的,好美好美的叫………很别扭,所以就折衷,取了相同音的迭字-眉眉。

为此,小比熊抗议过。

「汪汪汪!」我是公的什么好美!什么美眉!喊眉哥!

「你这么喜欢呀~」贝妈妈抱起小狗蹭了下。

 

「你这个小馋鬼!又在房间里捣什么乱!」微微蹲了下来摸摸小狗的头,打开食盒倒了些狗粮出来给牠吃。

「汪汪!」你眉哥我才没有捣蛋!小白狗摇摇尾巴看了他一眼,然后低下咖滋咖滋的咬着盆子里的食物。

等牠吃完了以后,微微一把抱起牠,放在自己腿上顺了顺毛。

 

「明天,带你去认识新朋友!」

 

贝微微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家的小比熊,自己很少带牠出门去,基本上都是其他也有养狗的朋友来家里,眉眉才有其它的同伴,都是跟眉眉相同品种的小小狗。

「汪!」出去玩吗?好呀~!眉眉开心地舔了舔微微的手。

「好像很开心啊~希望你明天出去别这么调皮!」

「汪!」才不会,我这么乖!

 

 

 

眉眉看着比自己体型大好几倍的KO,愣了下就定在微微脚边不动。

 

马麻妳没有说新朋友很大只!马麻我会不会被吃掉QAQ!

 

「你家的眉眉,挺乖的。」肖奈看着乖乖坐在微微脚边的小小狗,他记得在网上,微微常常跟他说自己家的小比熊有多么的调皮。

贝微微笑了笑:「大概是没看过比牠还大只的狗。」

 

KO看着眼前瑟瑟发抖的小小狗───好可爱。

 

于是肖奈第一次看见自己家的大狗主动凑到小狗身旁。

 

『嘤嘤嘤嘤,你要干嘛QAQ!』眉眉退了一步。

就看见KO在他面前放下了一个东西。

 

肖奈刚刚给他买的狗饼干。

 

──tbc

我、希望不会坑掉(你#

欢迎抓虫\QDQ/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4)
热度(2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