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李熏然终于迎来美好的假期,没有打扰~适合窝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的天气!一样休假而且保证不会被医院喊回去的老凌——全部都是如此的美好♡

他要睡到自然醒,不过中午谁都不能叫醒他,他昨天,哦不是,今天凌晨已经跟老凌说好了。

李熏然喜滋滋的卷着被子 把自己裹成大型狮子卷,正打算继续睡他个爽!

“轰隆隆隆隆——”

我去你大爷的谁一大早钻墙啊!!!!!!!!!!!

李熏然原本打算把自己买进被窝里,但声音根本无法隔绝。

这要怎么睡啊!!!!!!!!!!!!!!!!!

凌远走进房间就看见一坨不停蠕动的被子。
「熏然。」
被子仍在蠕动,震耳欲聋的声响还在继续。

凌远掀开被子,把李熏然挖出来,就见人皱着一张脸,委屈的不行。
「老凌……这大清早的……谁家装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

「楼上。」
「阿?」
嗯,听不清楚。
「楼上今天装修——」

「天要亡我——嘤嘤嘤」

李熏然说:「老凌,咱们住酒店去好不?」

——猝不及防的没了。

我只是想表达,我老板家在装修,然而我在一楼上班,二楼在钻墙——
现在就在钻。
现在!!!!!(所以这人上班摸鱼,好孩子别学)

哦,宝宝要疯。(哭惨)
然然还可以住酒店去,我只能咬紧牙关继续上班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9)
热度(15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