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K莫】我家比熊犬老是越狱(11)

☞非人类AU,德国狼犬KOx比熊犬眉眉

☞带倾城夫妇玩,也许还会有其他人(狗?)

☞各种欢脱,OOC,逻辑死,私设成山。


双更惹,觉得自己棒棒哒

要不是我今天要更11,我才不敢把假车发出来(你还敢讲)


——

 

小吊带穿了几次以后,原本想趁着微微没注意的时候,咬烂它的眉眉,看见KO貌似很喜欢牠的这副模样,于是,牠……

 

还是果断的咬烂它了。

 

「明明那么可爱,你怎么又咬烂了呢?」

微微拿着已经是跟小破布画上等号的衣服,可惜的说着。

 

有本事来一件你眉哥咬不烂的呀!

 

眉眉摇着小尾巴,嘚瑟的模样,让微微不知道该说什么,叹了口气把小破布扔进垃圾桶里了。

 

『这么不喜欢那件衣服啊?』KO的语气听着和微微一样,都是感到可惜。

『我不喜欢穿那些,虽然每次他们都说我穿着可爱……』眉眉撇嘴,被夸奖是很开心啦,但那些衣服穿着真的不是那么的舒服,习惯不了!

『嗯。』

『KO……你也喜欢我穿那样啊?』

『穿着可爱。』

听见KO的话,眉眉正在思考,是不是要来学着习惯穿衣服的时候,又听见……

 

『不穿更可爱。』

『……色狼。』

『我本来就是德国狼犬。』

 

你还有理了!

眉眉爬出窝里,头也不回的往客厅跑去。

 

KO盯着牠跑走的背影,也没打算追出去,缓缓的摆动了尾巴,趴了下来闭眼休息着。

 

没一会儿,就感觉到刚刚蹦哒出去的小家伙,又跑回自己身边窝着,大概是去外头咬了只洁牙骨进来,卡兹卡兹的咬着。


过了一会就没听见声音了,KO张开眼,就看见小家伙咬着洁牙骨睡着,挪动了一下自己的位置把眉眉围在了自己怀里。

 

——

 

肖奈和贝微微决定结婚了。

 

两人最近为了此事忙碌不已,对两狗儿来说,影响最明显的大概就是平常眉眉喜欢的散步时间减少了。

 

KO在屋子里晃了一圈,才发现眉眉趴在落地窗前发呆,有一搭没一搭的咬着微微新给牠买的玩具娃娃……

 

『KO…………我想出去玩…………』发现KO走到自己身边,眉眉抬眼盯着KO委屈的说着。

 

已经好几天都只在小区走走,虽然微微因为这样买了一些新玩具给眉眉,可是玩具多,也比不上在外头跑跳来的开心,好想念那个有绿油油草地的小公园,好想念可以滚来滚去的小山坡。

 

『肖奈跟微微最近忙着结婚。』KO的散步时间也跟眉眉一样减少,但每天早上都还是会跟着肖奈晨跑,所以对KO的影响不大。

『结婚好麻烦,我都不能出去玩……』眉眉赌气的把玩具踢了出去。

 

KO看着眉眉这样,想了想,转身踏出了房间,不知道干什么去了。

 

『……好歹也陪我玩一会儿嘛!臭KO!』眉眉没料到KO就这么走掉了,闷的不行,爪子抬起来就开始拍窗户,窗户上就开始留下了小小的狗爪印。

 

就在眉眉还在窗户前踱步,两前爪还继续拍在窗户上,突然被拱了起来,KO把眉眉背到了背上。

 

 

『嘘,别出声。』

眉眉被KO扛在背上,一路从房间踏到客厅,正当眉眉以为KO只是要带着牠在家里晃晃的时候,意外的发现,客厅通往外面的落地窗被打开了。

 

『只能带你在小区走,答应我,你不能跳下来。』

『好!!!』

 

于是,眉眉第一次被KO带出门散步了。

 

——

 

 

微微:大神!!KO会开窗!!!

肖奈:…我舅舅以前忙的时候,会让KO自己出门散步。

 

我又在写什么了……?

KO这么聪明,开窗肯定不是问题啊!!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161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