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家有颗千年粽系列】之二【胡八一x石太璞】

背景:老胡把石璞璞这颗粽子挖回家同居之后的事情

配对:胡八一x石太璞 

人物个性私设,OOC

【家有颗千年粽系列】之二 (我居然更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石太璞在院子里练完功,转身看见胡八一倚在门边看着自己。

「干什么?」

「没什么,看你练功。」

「天天都这么练着,有什么好看的?」抄起一旁的毛巾擦了擦汗,转身走进屋里。

「是阿,我也觉得奇怪,我天天看,怎么还是那么好看?」

听见对方这么说,石太璞并没有响应,只是脸上的笑意掩藏不住。

回房里拎了件衣服准备去沐浴,后头的人也跟着走进浴室。

「…胡八一,你干啥?」转身挑眉盯着对方。

「还能干吗?洗澡啊!」胡八一笑着,打着共浴的算盘。

「滚!」

石太璞穿着睡衣,头上盖着一条毛巾,走出浴室,身上还冒着热气,湿漉漉的发丝贴在脸颊、颈上,沿路走,都在地上留下了水滴,看的胡八一心里痒,感觉一阵血气直冲下体。

「看什么?换你去洗澡。」

「我跟你说了 ,纯爷们不洗澡 」

「你个脏鬼」石太璞皱着眉看着他。

「嫌我脏?要不你帮我洗!」

手里正拿着杯水喝着,一听见对方这么说着,一口水呛的石太璞咳个不停,脸都咳红了,缓了缓气才开口---

「……你、你多大人了,自己去洗。」石太璞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去

「我啊,就是想你帮我擦擦背,想什么呢?」

胡八一走了过来掰过人肩膀,两人对看着,石太璞盯着对方看着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…

「你是故意的吧?」

「啊?你说什么~我听不懂!」胡八一刻意避开目光,转过脸 一脸云淡风轻

 

然后---

胡八一被一鞭子被打进浴室。

 

「媳妇你这是杀夫!!」

 

第一次鸳鸯浴失败。

----

一辈子脱离不了逗比病,我不治!

反正我家风风一定不会不要我!!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14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