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楼诚衍生】妈蛋,我倒了什么!-2(胡八一x石太璞)

楼诚衍生:胡八一x石太璞


-------


妈的,现在是什么情况?……胡八一脑子里万千语词奔跑过,思考着究竟该不该把黑驴蹄子给塞到方才从棺椁里跳起来的大粽子。

这妖、不,还不能断定,他身上并无妖气,但穿的什么鬼不拉几的衣服……?石太璞站在棺椁里,手上的十字弓已经瞄准,皱着眉头警戒的盯着胡八一。

「那什么,有话好说您老别这么杀气腾腾的……」胡八一缓缓的开口,刚刚听他也说话了,虽然没听清说了什么,应该能沟通的吧?
「……」不语,只是眉头更加深锁。

唉唷卧槽,不会是听不懂吧!? 
现在在脑子里跑的变成千万只草泥马啦!阿西吧!!

「……粽子、欸不是、……先生,你听的懂我说话不?」胡八一一手已经伸到兜里抓紧了黑驴蹄子,随时准备塞到眼前的大粽子嘴里。

「…石太璞。」

胡八一总算听见对方说话,可他说了什么?
「阿?」
「我说我叫石太璞。」

「石先生,你是人是鬼?」胡八一问完,真想给自己一巴掌,什么鬼问题。

「你说话真逗,我才想问你是人是妖。」石太璞松开了眉头。

「什么妖,老子、我是人!」

-------------tbc


我就是一个想到什么写什么

如果OOC 不意外23333

然后我更2了

不要问我有多少 我不知道(哭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8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