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小段子【凌李/谭赵】

作死小能手~~~~~


1.凌李

凌远睡到一半翻了个身,手习惯性的往床边一摸…

 

嗯?空的? 凌远睁开眼并没有看见应该躺在身边的人,稍稍的抬了头看见浴室的灯是亮着的,于是又躺了回去,但过了好一阵子,他才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

 

在厕所待的未免也太久了?

 

凌远下了床,走到门边轻轻地敲了敲门…

 

「…熏然?」

 

过了一阵子厕所里才传来李熏然的声音

「…….嗯?」

「你还好吗?」

 

「…没事!」

 

不、你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没事…凌远还想说些什么,就听见里面冲水声,李熏然说着

「你快回去睡吧,我、我好了!」

 

又躺回床上后,熏然默默地卷成一球,凌远在一旁看着心疼极了,伸手揉了揉他的肚子

「闹肚子了?」

「………..恩。」

「你今天吃了什么?」

 

 

「没、没吃什么…..」

 

……

 

「…..我跟赵启平去吃了麻辣烫。」

「明天吃粥。」

「可是、说好要去吃川菜……..」凌远一个眼神过来,李熏然就不敢再说下去了…

 

让你作死。

 

2.谭赵

赵启平第三次幌了神,摇了摇头,揉了揉自己的脸。

 

好困…….

 

昨晚应该早点睡的……..

 

再也不睡前滑手机了,

再也不睡前看漫画了,

再也不让谭宗明半夜进房间了……..

 

喔、好困、腰好酸。

 

 

让你作死。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

闹肚子的、滑手机的、看漫画的



是我,所以,



作死的人其实是我。(哭出来)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25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