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笔截断ing

林秦,我心里种满了苹果树

【凌李】你一个刑警居然……

凌远x李熏然

只是个……小故事?

正文↓

李熏然终于把这麻烦的案子解决了,总算能够回到温暖的家里好好的洗澡,好好的睡上一觉了……
没料到本来这时间点应该在上班的凌远居然在家,一进门就把包给扔地上,还把衬衫给脱了的李熏然愣在原地。

「……老凌,你咋在家呢?」
「不是说今天回来吗?请了假给你做大餐……」凌远一手还拿着锅铲,看着李熏然皱了皱眉说…
「快去洗澡,别着凉了!」
「哎~~」熏然笑着蹦哒到浴室去了

不一会儿……

「老凌!!!!救命救命救命——————」
李熏然惨叫着,凌远吓得丢下了手上的东西往浴室奔去。

李熏然什么也没穿的就直接往凌远怀里扑过来,凌远愣了一下,看着对方
「然然,怎么了?」

「蟑螂!!!!浴室里有大蟑螂!!!!」

依据可靠消息指出……简·青梅竹马·瑶曾经说过——
「李熏然,你一个刑警不怕那些穷凶恶极的罪犯,居然怕蟑螂←_←」



凌远三两下就解决了擅闯家里的不速之客,躲在门边不敢靠近的熏然看见了蟑螂被解决了才松了一口气
「家里怎么会跑蟑螂了……」
「这几天大楼消毒呢,大概被逼出来的……」


凌远看着光溜溜李熏然,挑了挑眉——
「咱们李副队,需要我陪你洗澡壮胆吗?」
「我、我才不需要!你煮饭去!」
「哎妈呀,我刚没关火!」凌远急急忙忙的跑了出去……

菜糊了没关系,反正主菜还洗着……【噫?】


——
我的故事都来自我的生活。

对洗澡前打蟑螂的就是我—
麻痹昨晚吓死我了……提起十二万分勇气打蟑螂……大的,我……还是得克服恐惧才能灭了他。

然而,最后还是叫妈妈了233333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33)
©文笔截断ing | Powered by LOFTER